联系小助理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你们学校招新生是来者不拒吗?
反正我们学校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成了收容所了。
让每个老师都吐血的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记得2000年我们学校只有不到400名学生。学校艰难时期当然是什么样的都收,
那时每名老师落实责任必须要招到一个学生.我们这些老师不得不放下书本去招生。
但是我们这些教师是搞教学的,那里会招什么生………………
没有办法我把我的钢琴学生劝到我们学校上学
还好她高考的时候考了个本科,不然真不知道怎么给家长交代呀!
新来的校长上任后实行全封闭管理效果很好,也挽回了很多影响。
现在我们学校现在已经走过艰难时期了.
今年开始只招收初中毕业生和转学生,
对于那些从初二跳级来的一律拒之门外了.
可能明年都会实行考试了.因为今年招收400多新生,
经人满为患,全校已经超过一千二百名学生,
上间操的时候,操场感觉很满的.
军训只能新生军训,老生上课了.
现在很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职校,并且也期望孩子能在这里步入大学的校园了.
我相信:职业教育会越来越好的.
对,职业教育会越来越好的.我们这里也是这种情况
你们学校真是飞速展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