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联系小助理
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关闭

法语歌曲《我的礼物》,送给“洪啸”的所有朋友!

4
回复
584
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on cadeau

我的礼物 歌手:Elsa

La ville de New York en photo 照片上的纽约城 un drapeau blanc sur les drapeaux 一面白旗,在所有旗子之上 le sens de l´humour 幽默的感觉 quelques notes d´un piano toujours 钢琴上的几个音符 永远

C´est ma prière pour les temps qui viennent 这是我对即将到来的日子的祈祷 c´est ma prière païenne 这是我非宗教信徒的祈祷 que Dieu protège toujours mes parents mes amis 愿主永远保护我的父母我的朋友 et qu´il me donne si possible 如果可能求他给我 l´envie de vivre encore plus fort 更强烈的生活的渴望 dans la grisaille des villes 在灰暗的城市里 mettons-nous d´accord 让我们达成一致

je ne´demande pas grand chose 我不要求什么大事 ni argent ni bouquets de roses 不要钱也不要玫瑰花 je veux seulement garder pour moi 只要替我保留

La ville de New York en photo 照片上的纽约城 un drapeau blanc sur les drapeaux 一面白旗,在所有旗子之上 le sens de l´humour 幽默的感觉 quelques notes d´un piano 钢琴上的几个音符 un ciel d´Italie tout là-haut 意大利的天空 un peu de parfum sur la peau 肌肤上一点香水 et beaucoup d´amour 和 很多爱 c´est mon cadeau 这是我的礼物

J´ai peur du monde et des temps qui viennent 我害怕这个世界和即将到来的日子 j´ai peur de dire je t´aime 我怕说我爱你 que Dieu protège mon cœur des coups de cœur faciles 主会护佑我容易感动的心 et qu´il me donne si possible 如果可能他会给我 la force d´être toujours moi 永远做我自己的力量 dans les instants fragiles 在脆弱的瞬间 où je ne saurai pas 我所不知道的瞬间

je n´demande pas grand chose 我不要求什么大事 ni argent ni bouquets de roses 不要钱也不要玫瑰花 je veux seulement garder pour moi 只要替我保留

La ville de New York en photo 照片上的纽约城 un drapeau blanc sur les drapeaux 一面白旗,在所有旗子之上 le sens de l´humour 幽默的感觉 quelques notes d´un piano 钢琴上的几个音符 un ciel d´Italie tout là-haut 意大利的天空 un peu de parfum sur la peau 肌肤上一点香水 et beaucoup d´amour 和 很多爱 dont je vous fais cadeau 就是我给你们的礼物 dont je vous fais cadeau cadeau 就是我给你们的礼物 礼物

发表于 2004-10-12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好听.我怎样能下载?

发表于 2004-10-13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法师!

发表于 2004-10-1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马祖卡在2004-10-13 11:03:35的发言:好听,好听.我怎样能下载?

http://www.hispeed.com.cn/uploadfiles/doudou/Gao/Elsa_MonCadeau.wm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产品推荐

关注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免费资讯,获得更多学习资料
公众号
公众号
咨询热线:027-88881234
CopyRight © www.hongxiao.com. 武汉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鄂ICP备2022013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