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联系小助理
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关闭

讨论讨论,谢谢发表观点!

4
回复
1086
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1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大家都说说,“上声乐大课的利与弊”。
      ( 因为需要这么一个论文。)
 
发表于 2003-9-12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写论文,用这种征求大家观点的方法不是很好,因为论文的主要论点必须是你自己的想法,否则你写出来的东西就没有说服力了。我建议你可以去一些音乐教育刊物上看看,搜集此类资料。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3-9-12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建议
我是新来的,还请多多关照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弊的衡量 要看你的教学出发点是什么 目标是什么
我的看法!
 
发表于 2003-9-16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具体怎么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产品推荐

关注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免费资讯,获得更多学习资料
公众号
公众号
咨询热线:027-88881234
CopyRight © www.hongxiao.com. 武汉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鄂ICP备2022013670号-1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