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小助理
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关闭
关灯
本版
用户
登录
注册
快捷登录
首页
Portal
洪啸动态
音教素材
论坛怀旧
BBS
支教地图
园丁计划
关于我们
洪啸商城
音乐课堂
2004旧版
2010旧版
投稿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音乐教师交流
›
初中音乐教师备课室
›
讨论讨论,谢谢发表观点!
返回列表
讨论讨论,谢谢发表观点!
4
回复
1086
查看
[复制链接]
冰激凌
当前离线
积分
8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1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请大家都说说,“上声乐大课的利与弊”。
( 因为需要这么一个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宁静
当前离线
积分
92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2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写论文,用这种征求大家观点的方法不是很好,因为论文的主要论点必须是你自己的想法,否则你写出来的东西就没有说服力了。我建议你可以去一些音乐教育刊物上看看,搜集此类资料。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冰激凌
当前离线
积分
8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2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建议
我是新来的,还请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黑色琴键
当前离线
积分
74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9-15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弊的衡量 要看你的教学出发点是什么 目标是什么
我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冰激凌
当前离线
积分
8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6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具体怎么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www.hongxiao.com. 武汉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2022013670号-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