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联系小助理
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关闭

[求助]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

5
回复
839
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5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想请问大家怎么样才能上好《保卫黄河》我现在真的是很痛苦,要上公开课的,有那位朋友有现成的教案吗?

谢谢了!

拜托了!我的油箱是lyg-lj88@163.com

可以发邮件给我的,谢谢!

[em06][em06]
 
发表于 2004-6-6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这么多人怕上公开课,我想上却没机会上,哈哈哈哈 ,和你说笑呢。不过嘛,教案还是自己写最好的啦,只要你基本功扎实,怕谁呀,上就上吧。[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6-1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自己的那是真才实学,不怕心虚啊:)多多磨练才能更快成长!
 
发表于 2004-6-1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篇<<保卫黄河>>的教学设计发在高中备课室了,你去找找看能不能用得上?
 
发表于 2004-6-29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照搬别人的教案不好!其实公开课并不难上啊,只要用心,细心,内容丰富新颖,应该能上好的,你可以试试啊!祝你成功![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4-6-29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音乐教育杂志上有一篇很好的关于黄河的教案,你可以去找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产品推荐

关注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免费资讯,获得更多学习资料
公众号
公众号
咨询热线:027-88881234
CopyRight © www.hongxiao.com. 武汉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鄂ICP备2022013670号-1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