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小助理
获取更多教学资源
关闭
关灯
本版
用户
登录
注册
快捷登录
首页
Portal
洪啸动态
音教素材
论坛怀旧
BBS
支教地图
园丁计划
关于我们
洪啸商城
音乐课堂
2004旧版
2010旧版
投稿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音乐教师交流
›
初中音乐教师备课室
›
请问你们用初中教材是什么出版社?
返回列表
请问你们用初中教材是什么出版社?
8
回复
1166
查看
[复制链接]
哆哆来来咪咪
当前离线
积分
5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8-27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请问你们用初中教材是什么出版社?[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紫月儿
当前离线
积分
312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8-29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江苏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udwig
当前离线
积分
1368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8-29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音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东
当前离线
积分
6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8-3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湖北版7、9年级,8年级湘版,请使用湖北版7、9年级的老师能否把你的教案上传上去,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mmusic
当前离线
积分
18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噢也是江苏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老人头
当前离线
积分
9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用山东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键盘上的舞鞋
当前离线
积分
16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3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音版啊,哪个有教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逸生
当前离线
积分
6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老胡
当前离线
积分
6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2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教版、湘版、湖北版都用过,还是人教版的好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www.hongxiao.com. 武汉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2022013670号-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